,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核心报道 >> 大学生自主创业扬大“水果哥”微信卖水果 关注下单免费送货

大学生自主创业扬大“水果哥”微信卖水果 关注下单免费送货

发稿时间:2014-02-28 16:00:14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20
内容提要:新媒体迅速发展,水果也能这么卖?答案是肯定的。扬州大学广陵学院路南校区广电81201班的“水果哥”丁国华同学就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扬大“水果哥”微信卖水果

“阿详过吧”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关注阿祥果吧,下单免费送货上门。”新媒体迅速发展,水果也能这么卖?答案是肯定的。扬州大学广陵学院路南校区广电81201班的“水果哥”丁国华同学就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扬大“水果哥”微信卖水果 关注下单免费送货 

 图中左数第二位为丁国华同学

    阿祥果吧自2013年寒假开始启动。“其实通过微信卖水果这个点子在别的大学已有先例,比如重庆大学,另外我想通过自主创业让我的大学生活更有纪念意义。”“水果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万事开头难,果吧刚运营的时候也会涉及成本、客户等多方面问题,但“水果哥”凭借其努力都一一解决了,并且积累了很多经验。

     通过代金券等特色经营手段,果吧在同学之间的影响力逐渐扩大。“以前去外面买水果比较远,还比较贵,现在有了这种新模式,我只要在宿舍微信下单就可以吃到物美价廉的水果,真的是太给力了。”经常“照顾”“水果哥”生意的刘茜同学这样表示。

     当问及“水果哥”对大学生创业的看法时,他表示没有看法,只有做法。他也的确用做法证明了自己。据悉,果吧本学期已开业,“水果哥”这学期还采用了微信与淘宝相联系的新方法,他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阿祥果吧。

 

     在线讨论:http://bbs.gaoji.org/thread-8339-1-1.html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