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盐城市阜宁县日用商品城旧貌换新颜

盐城市阜宁县日用商品城旧貌换新颜

发稿时间:2014-07-25 10:42:07  来源:高骥中文网 尤学飞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家里房子装修,最近天天来日用商品城买材料,感觉道路不畅通,门前乱堆乱放,车辆乱停靠,把路占得了。这几天,看到好多城管队员来到这里清理乱堆放的物品,道路畅通了,我们路好走了。”7月23日前来日用商品城买东西的黄兆秋师傅高兴地告诉记者。

  日用商品城是我县主要的家居装饰装潢及日用百货商品集散地,前期由于管理缺失,遗留下好多问题,市民反映强烈。为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日用商品城,县政府牵头城管、住建、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对日用商品城进行专项整治。县城管局作为牵头部门,不推不让,率先拿出日用商品城整治方案,经过讨论后,快速实施。整治前,该局组织宣传车、张贴政府通告、散发致广大业主和市民一封信,悬挂宣传条幅等宣传形式,由于宣传充分,整治工作得到了大多数市民和业主们的理解和支持。整治中,县城管局组织60多名执法人员,分成两个整治小组,同时进入整治现场;一组执法人员挨门逐户登门宣传告知,并与各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状,将管理责任落实到每家每户;二组执法人员对照方案要求,先从东门进入,逐家逐户清理门前乱推乱放,要求所有门市出店展示货物一律在路牙以上,划线界定经营区域,严禁占用其他道路

  执法人员相互配合,合力同心,从7月17日整治至今,拆除了破旧的店招店牌63块,户外广告41块,拆除破旧遮阳棚26个,规范“门前五包”58家,由于方法适当,措施有力,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大家要知道县里创建卫生城市,目的是为我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生活环境。作为我这个开门市的要把乱堆放的物品收家里去,还督促到店里买东西的人摆放好车辆,执行好“门前五包”规定,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在日用商品城开了多年三合板门市的许老板动情地说。

 

  (曹兆星 吴斌 徐渠 朱秋静 杨丽)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