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肯德基首次落户苏北盐城第一家乡镇--阜宁县益林镇

肯德基首次落户苏北盐城第一家乡镇--阜宁县益林镇

发稿时间:2014-07-17 12:22:06  来源:高骥中文网 余焕超 吴汉林 张洪文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内容提要:7月16日,美国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苏州公司与益林镇正式签约,决定投资1000万元在益林兴建肯德基餐厅项目。阜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仇学善,县委常委吴启标参加活动。
    7月16日,美国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苏州公司与盐城市阜宁县益林镇正式签约,决定投资1000万元在益林兴建肯德基餐厅项目。阜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仇学善,阜宁县委常委吴启标参加活动。
    百胜全球餐饮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餐饮连锁集团,拥有并经营着五大世界著名连锁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艾德熊、海滋客。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8000家的连锁餐厅。自1987年进入中国,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西式快餐厅以来,迄今为止,肯德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的15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0家餐厅,并聘有100000多名本地员工,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餐饮连锁企业。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是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总部,于1993年在上海成立。它为中国大陆直营、合资和特许经营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提供营运、开发、企划等方面的服务。据了解,这次签约落户阜宁益林镇的肯德基餐厅益林店,是该品牌在苏北第一家落户乡镇。项目由苏州肯德基全额投资1000万元设立,其中设备投入600万元,地址位于益林镇区最繁华的人民路与建新路交汇处,拥有营业面积500平方米,按照县域规模和标准24小时营业,将于今年9月份开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