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品读文学 >> 原创文学 >> 散文 >> 最美的时光,有你

最美的时光,有你

发稿时间:2015-05-09 08:39:20  来源:风梦湾   高骥中文网   浏览:31
内容提要: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不求生生世世,只愿一世白头。时光如流水,转瞬已十年。没有在最好的豆蔻年华遇见你,不知是该遗憾还是欣慰。

               最美的时光,有你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不求生生世世,只愿一世白头。

  时光如流水,转瞬已十年。没有在最好的豆蔻年华遇见你,不知是该遗憾还是欣慰。你虽不是一个以貌取人的男子,但豆蔻年华的我却也并不是那么的好看。抗痘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其中的苦恼与失落大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体会。没能在最好的年岁遇见你,只是为了更好的在彼此生命里留下轨迹。

  弹指瞬间,刹那芳华。十年前懵懂的我们,带着彼此的初恋,开始了除亲情、友情外的第三种感情——爱情!第一次牵手的羞涩,第一次拥抱的怦然心动,今生不会再有那样的感觉。初恋让人羞涩又心动,不知道还能爱了你多久,这种心动已不似初恋般强烈,炽热。只是我确信我一直爱你,十年如一日,十年中或浓或淡却依然爱着。

  人们常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们这样没有经历过分手算不算很幸运,几世的轮回才换的今生的一次回眸。我想我们定是在奈何桥边、忘川河畔轮回了千百次。华沙曼珠开了又谢,谢了又开,花叶不相见的命运终究是没有我们幸运。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了你一眼,从此再也忘不掉你容颜。

  一茶,一饭,一粥,一菜,与一人相守到老。一直很喜欢这句话,从什么都不懂的女孩到识柴米油盐的女人。或多或少经历了一些苦,一些痛,一些愁,一些怨,但终究敌不过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也许是我太容易满足,只是有些东西其实真的没那么难得到,粗茶淡饭见真情。你一直说不愿意做我的小白鼠,其实不管是我做的菜、煮的汤、下的面、还是熬的粥,你还是很开心的吃完。谢谢你在最美的时光陪我,理解我,包容我,宠我,纵我!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不求生生世世,只愿一世白头。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