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江苏首家保税商品交易中心落户连云港

江苏首家保税商品交易中心落户连云港

发稿时间:2015-05-11 07:10:41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21

     江苏首家保税商品交易中心落户连云港

    江苏省首家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近日在连云港开业运营。

  该中心位于连云港市连云新城,一期工程展厅共3000平方米。一层为展厅式布局,主要经营来自不同国家的进口消费品。二层为品牌区,主要经营各类国外精品商品和奢侈品。记者在交易中心一楼看到,自选货架上摆满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商品,阿根廷的葡萄酒、韩国的平底锅、意大利的饼干、美国的果汁饮料等进口商品琳琅满目。一位当地市民告诉记者,经过与淘宝网上的商品进行价格比较,这里的进口商品确实比较便宜。

  保税商品展示交易是全程在海关的监管之下,货物在规定时限内分送集报,实现先销售再完税,使企业降低物流和资金成本,从而大大降低产品的价格,商品价格普遍会比市场低10%到30%。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利用连云港出口加工区保税库政策优势及口岸物流体系,并借助全国唯一的中韩轮渡航线,搭建全市范围内的进口商品直销网络,并建成辐射苏北、鲁西南、中西部等广大区域的跨境通网购的电子商务平台,综合带动口岸经贸、产品加工、物流等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