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为双节市场保“价”护航

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为双节市场保“价”护航

发稿时间:2020-09-30 20:49:21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3168

 中秋、国庆假期是走亲访友、家人团聚的日子,少不了购买礼品,你是否为节日期间礼品价格上涨烦恼呢?是否对各种价格促销方式疑惑呢?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价格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商品供应和物价稳定,营造开心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9月28日,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金鹰、永辉、大润发等大型商场超市进行节日市场价格监督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销售商品是否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标价签的标示内容与实际物品是否相符,价格促销是否存在虚构原价和低标高结,节日商品促销活动是否规范等行为。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节日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货架商品基本做到一货一签、货签对位,商品促销活动规范有序。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商品存在标价不规范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给予纠正。

分管领导沈旭东指出,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必需品商场超市要积极组织货源,保证供应充足,满足消费需要。同时,提醒告诫经营者要严格执行价格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不哄抬物价,不串通涨价,不虚假促销。遇到消费矛盾纠纷投诉,要第一时间认真处理,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