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第239站将在盐城传递

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第239站将在盐城传递

发稿时间:2014-07-29 09:10:27  来源:高骥中文网 YCNEWS   高骥中文网   浏览:7
内容提要: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7月31日在盐城传递,江苏省盐城市也因此成为网络火炬传递的第239站(全球一共有258站)。届时盐城市民可以参与,以在线互动方式,打破地域界限,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体验奥林匹克文化。

   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7月31日在盐城传递,江苏省盐城市也因此成为网络火炬传递的第239站(全球一共有258站)。届时盐城市民可以参与,以在线互动方式,打破地域界限,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体验奥林匹克文化。

   将于下月16日至28日在宁举行的青奥会采用网络火炬传递形式,自4月30日开始,通过互联网在全球传递。7月31日16:00至次日16:00,网络火炬在我市境内传递。我市市民参与网络火炬传递的方式为:1.登录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网站(http://torchrelay.nanjing2014.org)参与网络火炬传递。2.在苹果和安卓平台等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南京青奥会火炬传递”客户端。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糅合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并将积极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激励全世界青年人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并且鼓励他们接受并按照奥林匹克价值观生活。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