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核心报道 >> 网友举报疑似盐城阜宁一小学教师出言不逊有违师德

网友举报疑似盐城阜宁一小学教师出言不逊有违师德

发稿时间:2022-02-07 16:02:34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271
内容提要:新浪微博用户“壮壮啊壮壮啊”发布图文贴称:“真是穷山恶水出刁民,阜宁吊人!难怪穷的!这辈子吃不上四个菜!” 

 网友爆料:2022年2月7 日11时32分,新浪微博用户“壮壮啊壮壮啊”发布图文贴称:“真是穷山恶水出刁民,阜宁吊人!难怪穷的!这辈子吃不上四个菜!” 据微博资料显示,发帖人为淮安人,疑似现任阜宁县实验小学石字路校区在职教师,公然在互联网上诋毁阜宁为“穷山恶水”之地,阜宁人是“刁民”“吊人”,贫穷的“吃不上四个菜”, 引发网友愤怒:身为人民教师,占着阜宁编制拿着财政资金,却违反师德公开出言不逊,这样的人还能教书育人?更有网友质疑阜宁县实验小学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实效差,选人用人机制严重不健全!建议阜宁县教育局、阜宁县纪委监委对该网情进行调查核实,根据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