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头条烩报 >> 无锡明起进入蒸煮模式 上海银行劫匪不敌拖把大妈

无锡明起进入蒸煮模式 上海银行劫匪不敌拖把大妈

发稿时间:2014-07-16 13:00:22  来源:高骥中文网综合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无锡明起进入“蒸煮模式” #三伏天来了#】都说今年夏天热得晚,这两天的降雨也给闷热的锡城带来些许凉爽。但该来的总还是要来。从明天开始,锡城的气温就全面进入“蒸煮模式”。目前来看,从周四到周日,每天市区最高气温都将在34—35摄氏度。这天气说热就热,一点都不犹豫。

实在热得无聊,就玩玩这个经典游戏吧

 

【生态城市健康状况排名:无锡位列全国第六】日前,中国社科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生态城市绿皮书:中国生态城市建设发展报告(2014)》,绿皮书用动态评价模型对全国280多个城市进行考核,评出全国生态城市健康状况排名,无锡位列全国第六。在生态建设特色城市的多个类别中,无锡也稳居十强。

啊~怎么说来着,好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运营半月地铁日均客流量约10万人次,对公交影响不大】无锡地铁1号线运营已有半个月,日均客流量在10万人次左右。不少锡城市民的交通出行方式已然在发生着变化。地铁开通后,对公交客流有无影响?昨从无锡公交公司获悉,旗下公交线路日均客流在70多万人次,与往年同期相比变化不大。

 

 

【无锡直飞满洲里,首航改到16日】据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消息,由于该条旅游线路的承销商协调沟通不力,711日无锡直飞满洲里航班取消。首航日期更改为716日,每周一、三、五各一班,去程1710从无锡起飞,2035到达满洲里,回程2115从满洲里起飞,次日050飞抵无锡。


 

 

【上海男子持刀抢银行 不敌拖把、折椅和大妈】14日中午,上海一男子因赌博负债400万元持刀挟持人质抢银行。视频显示,在脱逃过程中,歹徒遭保洁阿姨、保安师傅和群众,用拖把、橡皮棍和折椅群起攻之,歹徒反成了“弱势个体”。不得不说,大妈好V5

@猴子梦于行:你以为大妈只会跳广场舞?愚蠢

 

 

【“吸血鬼饮料”被禁止销售】近日,多地曝光名为“吸血鬼饮料”“吸血鬼血浆饮料”等多种血袋饮料热销。这些饮料包装类似医用血浆,有的还标注区分出“ABABOOther”等类型。食药监总局表示,这些产品属于“三无产品”,今后一律禁止销售。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


 

@莎莎的小细雨:我的天,曾经一直很想试试,亏了没喝,喜欢吸血鬼日记的人注意一下,不要再喝了

 

【广州301路公交爆燃232伤】昨晚1946分广州警方接报,在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北往南方向)有一台301路公交车着火。截至2230分,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据广东省政府应急办消息其中14人重伤),目前警方正对车辆起火原因开展全面调查。

@我在路上2415779875:看来以后全国各地要大规模开展公车逃生演习了!

 

【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据中国青年报,今天下午145分,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爆炸物体被安置在停车场角落的垃圾桶里,爆炸时有清洁员在场,一名保洁员受伤。机场五分钟之内出动武警、公安、防爆警察封锁现场,并立即移除现场车辆,目前正在进行排爆防查中。

 

@笑震天-LaughingYao:珍惜生命远离垃圾桶


【恼分手90后杀害女友后游览四地竟称“圆她愿望”】佛山男子小潘,因恼怒女友嫌他穷要分手,将相恋6年的她杀害。之后,他将尸体藏在车内,自驾到厦门、福州游玩。后又带着女友的项链和手机,独自飞到上海和三亚旅行…被抓后,他说:就好像她在身边,我还可以和她说话。

你还是不要帮忙我的愿望了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