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无锡在校大学生乘地铁享受半价

无锡在校大学生乘地铁享受半价

发稿时间:2014-09-19 10:00:3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32
内容提要:无锡市民卡公司眼下正组织专项服务组在市区各大专院校集中为在校学生办理太湖通用卡(如有标准卡,可选本人标准卡办理),并开通大学生乘坐地铁半价优惠功能。

无锡在校大学生乘地铁享受半价

  无锡市民卡公司眼下正组织专项服务组在市区各大专院校集中为在校学生办理太湖通用卡(如有标准卡,可选本人标准卡办理),并开通大学生乘坐地铁半价优惠功能。如果在原有标准卡基础上开通该项业务,大学生立即就可以享受乘坐地铁半价优惠功能,如重新办理太湖通用卡,在卡片办理成功并拿到卡片之后就可享用该项优惠。

  无锡市民卡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大学生持卡者提供地铁半价优惠功能的太湖通用卡需要实名制办理,只需要提供学生本人的身份证、社保卡。由于是实名制办卡,卡片遗失后可以挂失。另外,该业务办理后没有时间段限制,全天可以享受乘坐地铁半价优惠。市民卡网点暂不接受大学生个人前往办理该项业务,只接受学校统一办理,在校大专院校学生如有疑问,可咨询所在学校相关部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