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9月22日“无车日”无锡中山路不限行

9月22日“无车日”无锡中山路不限行

发稿时间:2014-09-19 15:20:49  来源:无锡商报   高骥中文网   浏览:28
内容提要:今年的9月22日是“中国城市无车日”,昨日记者从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年无车日期间,市中心的中山路将不再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鼓励市民自觉选择公交、地铁、自行车、电动车等绿色低碳方式出行。

   

  今年的9月22日是“中国城市无车日”,昨日记者从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年无车日期间,市中心的中山路将不再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鼓励市民自觉选择公交、地铁、自行车、电动车等绿色低碳方式出行。

  据介绍,从2007年开始,每年的9月22日无车日,我市交管部门都会在当天7时至19时对中山路(胜利门—朝阳广场)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除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车辆及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

  不过,今年无车日期间我市交管部门不再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组织限行,呼吁市民减少私家车出行,选择公交、地铁、公共自行车等全方位的公交交通系统出行,同时倡议市民回归步行、自行车等更加健康环保绿色的慢行交通系统。

  需要提醒的是,因健康路部分路段管线改造工程需占用路面施工,从9月21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健康路的解放南路至后西溪段、人民路至复兴路段实行全天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临时交通限制措施,沿线单位、居民机动车可在临时通道由南往北单向通行。被限制车辆可从解放西路、人民路等道路绕行。

  此外,9月22日9:30—11:00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产业集团、市地铁集团、市运管处、市公交公司、锡惠公交公司、新区公交公司、地铁运营分公司、客运公司、市民卡公司、交通场站公司将在无锡中央车站北广场二楼铁路进站口广场举行无车日广场活动,现场将开展低碳出行宣传、咨询答疑、问卷调查、免费发放公交线路指南、IC卡现场充值等活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