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论中心 >> 网络热评 >> 逼学妹卖处 买处官员还逍遥着

逼学妹卖处 买处官员还逍遥着

发稿时间:2015-01-08 13:55:1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01
内容提要:陕西吴起“逼学妹卖处”案,在潜水两个月后再次聚焦所有网友的关注,又是什么样的人对性欲要求到必须是处女?同样,又是什么样的人为了权力可以肆无忌惮的毁灭这个国家的学生?

逼学妹卖处

  我以为写时评久了,对中国每天发生的奇葩事件就不会再感到怒不可恕,但我错了。我未曾料到的是,他们竟然可以无耻演绎到无耻这个词无法在世间立足,把卑鄙呈现到卑鄙这个词无脸见人。该是多么大的天赋权力,才能让他们可以无视这个国家的未来?又是多么疯狂的权威,能够让他们无限放大人性最卑劣的恶?于是,我们一次次的问,权力若没有强有力的控制,权力一旦疯狂起来,我们每个人该怎么办?

  新闻事件

  关于陕西吴起县“逼学妹卖处”案的最新消息,《法治周末》的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施暴学生家长透露称,他们的孩子也是“受害者”,领头的两个“学姐”银行卡里有很多钱,其中一个卡里有120万元,另一个卡里有80万元,听说这些钱是一些老板给的,那些老板花钱通过她们找女生“卖处”给一些官员,以便跟官员拉关系、揽工程……

中学逼学妹卖处

  媒体已通过县人大证实,一名身为县人大代表的村主任齐景涛(音)跟这起案件有关,因为涉嫌引诱、容留、介绍卖淫被公安机关控制。另吴起县高级中学校长张俊殷(副县级)涉嫌违纪,已被立案调查,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事件评论

  关于陕西吴起“逼学妹卖处”案,在潜水两个月后再次聚焦所有网友的关注,是什么样的阔人才能拿得出5000元的嫖资?又是什么样的人对性欲要求到必须是处女?同样,又是什么样的人为了权力可以肆无忌惮的毁灭这个国家的学生?让我们惊诧的是,他们并非穷凶恶极的反人类人士,反而他们竟然都是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出入在这个国家的权力机构,奔走在这个国家最赚钱的企业,他们中竟然还有一个是吴起县人大代表,而最为悲催的是,这些被打,被当做玩偶送给官员做礼物的女学生们的校长也参与这桩罪恶的买卖。

  在为期两个月的漫长等待中,受害人家长四处上访,处处碰壁,还因“影响了市政府的办公秩序”被拘留了5天……而被曝光引发全国轰动之后,当地居然还能继续敷衍,一拖又是俩月。据悉,案卷已经过一次退侦,有可能还被第二次退侦。

    中学逼学妹卖处

  是的,他们是让我们处处学雷锋,而他们处处学雷政富的地方官员们,不仅仅可以玩弄女学生,还可以玩弄法律,是什么样的官员可以让这个案子一拖两个月?又是什么样的能量可以让案卷退侦?我们一边确立依法治国的大方向,一边却无法对违反法律的官员进行应有的审判,是不是说有女儿的公民们以后就应该让女儿好生呆在家中,以免遭遇可以逃避法律制裁的某些官员们的侵犯?我想即便是在古代,也没有哪个帝王会脑残到对这样的官员不管不问吧?但我们就很可悲的遇上了这么一个逼良为娼的时代,反而还将受害者家长进行拘留?受害者家长在采访中说:“案发后,有官员被调走和免职,有的老板跑了。”是的,偷梁换柱的时间够了,相信每一位公民的心也寒的差不多了,那么下一步呢?大鱼跑了,可以将虾米一举抓获了?

  在这个案件中,我们必须要看到的几个问题是,我们应该怎样拔掉商人为了利益向权力无底限的输送性贿赂?我们应该如何防止学校学长作为内鬼将学生作为礼物?我们应该如何打破官官相护的卑劣官场圈?(派出所和吴起县赶来接访的人提出一个放人条件:写下保证书,以后不再到县政府、市政府、省政府上访,就可以放人。)我们又应该如何不逼着公民影响市容?(受害者家属在市政府跪访被以‘影响市政府正常办公秩序’被拘留5天)

   逼学妹卖处

  对于上面几个问题,为何我们的官员能够让商人如此丧心病狂的讨好?这样的商人所制造的产品或建筑岂能是合格、过关的?在官员受贿和犯罪上,我们用运动式反腐真的能起到作用吗?公民监督空白,媒体监督无效,立法机关退侦,官场在这种无监督的情况下岂能不张狂?吴起县的纪检部门在事发前真不知道这些事?

  校长在这件案子中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是否参与买卖?为何会被调查?一个毫无学生责任感的校长,除了玷污教育外,还能有什么作为?中国的教育能衍生出这样的校长,哪来的勇气说我国的教育可以让中国在国际竞争中胜出?或许中国在国际上并不需要人才?培养奴才和性奴隶才是吴起县教育的初衷?

  长达两个月的等待中,受害者家长在县里信访时得不到答复,到市里跪访竟然被拘留,是否想说明在某市没有一个可以说理的地方?官官相护的风气是某市历来的风尚?县一级出现如此恶劣的事件,市级政府竟然不是着急帮受害者处理问题,反而是拘留,某市的领导们是准备做这些作奸犯科官员们的保护伞?如此态度,受害者家长又岂能不越级上访?

  是的,某市可以说这些家长们影响政府办公,那么某些官员严重影响这些家庭的生活又该如何处置?一个个家庭不顾,又何谈治理一个偌大的市?

  关于此案,如果不能彻查,我们也许只能相信现在的反腐是一种政争,是一种收买人心的形式,国人们每次为老虎被打而高呼万岁,其实也只是喊了声万岁而已,最终生活并不会得到一丝改变,公民们享受不到反腐的红利。类似事件在2014年是仅仅一起吗?我们这个国家的未来永远只能随意被玷污,玷污完了还无法得到正义的审判?普通公民们,当保护好自己的女儿,尽己所能吧,也许哪天为此跪访的就是我们!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