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江苏响水:两车发生碰撞 一女当场身亡

江苏响水:两车发生碰撞 一女当场身亡

发稿时间:2015-01-11 22:28:05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1
内容提要:昨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多名网友爆料称:在省道326线响水线昌盛村境内路段,一辆危险品车辆与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骑电瓶车的女子因头部受伤严重不治身亡。

         江苏响水:两车发生碰撞 一女当场身亡

          江苏响水:两车发生碰撞 一女当场身亡

  1月10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多名网友爆料称:在省道326线响水线昌盛村境内路段,一辆危险品车辆与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骑电瓶车的女子因头部受伤严重不治身亡。 据了解,危险品货车沿省道326线由东向西行驶到该路段时,因避让不及,与过马路的电瓶车发生碰撞,导致驾驶电瓶车的一名女性头部严重受伤,在现场不治而亡。 目前,事故处理部门已就事故原因及相关责任认定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