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话题 >> 制裁拜鬼日右翼,精确打击才有力

制裁拜鬼日右翼,精确打击才有力

2014-04-30 16:21:51 来源:高骥中文网综合 浏览:106
内容提要:现代战争发展出现精确打击的新形式,以最小的代价和损失,对敌人实行斩首行动,无疑是较成功的战争方式。

    制裁拜鬼日右翼,精确打击才有力

    现代战争发展出现精确打击的新形式,以最小的代价和损失,对敌人实行斩首行动,无疑是较成功的战争方式。其实,我国不妨在对日斗争中采取政治上对日右翼斩首行动,那会收到良好的效果。对日外交的斩首行动,不是要清除日本右翼的肉体,而是要斩除日本右翼的政治生命!日本右翼代表安倍政权为了恢复日本经济,提出安倍经济学,同时参拜靖国神社取得日本右翼势力支持,获得执政机会。才使得右翼能够运用日本国家机器,采取夺我钓鱼岛,解禁日本武器出口和修改日本集体自卫权等一系列军国化措施。才会引发东亚人民的高度警惕和反对。

    安倍政权,既想复活军国主义,又想利用亚洲经济增长的机会复苏日本经济,因此,在经济上断绝日本右翼的活动空间,是唤醒日本人民,政治斩首日右翼的最好办法。我国不妨采取制裁参拜靖国神社的日右翼政治人物,禁止他们进入中国,也禁止他们投资的企业到中国的经济活动。对日右翼实行定点打击。精确打击!这样的政治外交精确打击方式有以下明显斗争效果:           

    第一,制裁日右翼,不影响日中人民交往。
    日本右翼参拜靖国神社,拜祭二战战犯亡灵,极大伤害了我国和亚洲国家人民的感情,他们是亚洲不受欢迎的人。永远禁止日本右翼来中国,甚至过境中国到其他国家。既告诉日本民众,我们反对的不是日本人民,而是极少数日本右翼,同时也告诉日本人民,日本右翼政客不可能到中国开展经济文化交往,这会直接打击依靠出口的日本经济。从而唤醒日本民众不要把选票投给这些给日本带来灾难的右翼。               

    第二,制裁日右翼政客,不影响日本广大主张走和平道路的政治家与我国交往。
    由于我们把对日斗争的目标精确对准少数参拜靖国神社的日右翼政客,而对反对日本军国化的日本其他政治家开放交往交流大门。这就在政治上直接支持了日本爱好和平的政治家,压缩日本右翼的政治活动空间。日本主张中日友好的政治家,可以带领日本从中日友好中发展日本经济的光明前景,无疑会得到日本人民的肯定和支持。精确打击日本右翼,有利于在日本建立中日友好的统一战线,削弱日本右翼在日本的政治势力。            

    第三,打击日本右翼势力,不针对日本内阁中反对参拜靖国神社的政治家。
    日本安倍政权,依靠于日本公明党联合才取得执政权。而日本公明党虽然参与安倍政权执政,但公明党的议员,官员,都反对日本右翼参拜靖国神社。日本自民党里也有不少人士反对参拜靖国神社。我们对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右翼精确打击,不针对其他反对日本军国化的议员和官员,这就在日本政府内部形成一股巨大压力,使日本右翼在执政的右翼政权中也寸步难行,困难重重。而给了主张和平发展的日本议员和政府官员以直接支持。起到分化瓦解日右翼势力的良好效果。

    总之,精确打击,比两国僵持对两国人民的损害小,精确打击对安倍右翼政权的打击压力,比目前两国对峙,右翼利用机会谎言欺骗日本人民,拉拢美国搞小动作的方式,要主动得多。是否可以采纳?有关决策者比较比较?

  感谢:wangminok 投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