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盐城大丰:一颗铁钉差点送了一条人命

盐城大丰:一颗铁钉差点送了一条人命

发稿时间:2015-05-13 10:00:18  来源:大丰朱爱卿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5月12日晚上8点多,盐城大丰市恒北村部由东向西的中心路上,一颗铁钉刺破一辆电瓶车前轮胎引起爆炸,导致座在电瓶车后座上的人员和电瓶车驾驶员摔在地上,造成头部摔伤鲜血直流,电瓶车损坏严重。

  笔者从电瓶车驾驶员了解到他们是夫妻俩,妻子在开车老公坐在后面,当时他们两人在恒北村部由东向西的中心路上正常行驶,看到前面有一辆电瓶车轮胎刺破停在路边上,当时他们两人还在说,这么晚了胎破了怎么走,还准备帮一下人家,话音刚落自己的电动车前轮胎“轰”一声,两人就摔了下来,当时老公郑先生头上鲜血直流,吓得妻子两腿发软,六神无主,还是老公提醒赶紧叫朋友把他送医院,朋友很快到达现场将郑先生送往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头脑有一个约4公分长的口子,妻子手上也跌破皮,妻子在医院两腿还在发抖。

  郑先生的朋友介绍,他看了电瓶车的前轮有一颗铁钉还粘在轮胎上,就是这颗铁钉害了人。大丰市城区交警中队在医院对郑先生夫妻两人了解当时事故情况,目前事故原因还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