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王荣平视察徐宿淮盐高铁阜宁段准备工作

王荣平视察徐宿淮盐高铁阜宁段准备工作

发稿时间:2015-07-04 08:12:51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荣平在市铁路办、苏北铁路公司、铁路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徐宿淮盐高铁阜宁段准备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岭,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华明,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扬及相关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荣平分别视察了徐宿淮盐高铁益林镇学府花苑拆迁安置小区、阜宁开工点(备用)、阜宁南站站址。在学府花苑安置小区,益林镇负责人汇报了在拆迁安置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打算。王荣平要求,过细做好群众工作,完善小区配套,美化居住环境,为老百姓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在徐宿淮盐高铁阜宁开工点(备用),县交运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备用开工点准备工作。在阜宁南站站址,设计单位汇报了线路走向设计等有关情况。王荣平指出,高铁站建设既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又不能贪大求洋,确保领先全国同类城市。阜宁要结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同步研究高铁站周边地块综合开发,带动区域经济加快发展,要依托高铁站,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引进先进设计理念,融合各种换乘方式,方便群众更加便捷高效出行。

  王荣平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今年高铁开工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加大舆论宣传力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高铁建设的意义、政策、先进典型等,发动群众大力支持、积极投身高铁建设,创造最好施工条件和外部环境,创新思路和办法,超前做好土地征用、房屋征收、资金筹措等准备工作,按照“先安置、早搬迁、零过渡”要求,7月份全面启动征收安置,绝不因为地方工作不到位而影响高铁施工,要抓紧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列出任务书、时间表,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形成合力,确保盐城高铁西线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日圆全市人民高铁梦。

  顾云岭表示,高铁建设让阜宁从交通盲点变成重要的交通节点,阜宁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服务徐宿淮盐高 铁建设中争做三个第一,一是要在拆迁保障工作中争第一,二是在做好服务工作中争第一,三是在与铁路建设部门沟通交流中争第一。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