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阜宁民警王成女应邀赴京观礼阅兵

阜宁民警王成女应邀赴京观礼阅兵

发稿时间:2015-09-02 10:43:58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1
内容提要:阜宁县女警官王成女登上飞往北京的飞机,前往北京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观礼活动。当天上午,阜宁县公安局专门为王成女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

9月1日上午,阜宁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教导员王成女启程赶赴北京,9月3日,她将以受邀嘉宾的身份出现在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的观礼台上。据了解,王成女也是我市公安系统唯一一名代表参加阅兵观礼。

王成女是8月下旬接到公安部的正式邀请,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观礼。此次,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共邀请80名干警代表,江苏省公安系统一共有3人受邀,而王成女则为我市公安系统唯一受邀个人。

“这次能去北京观礼大阅兵,我既感动,又感恩。回来以后,我一定会把现场观礼的体会和同事、社区居民们说说。”王成女说,在欢送仪式上,王成女表示,能赴京观礼大阅兵,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自己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自豪,今后,她将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辖区居民服务。

王成女今年50岁,从警26年来,一直工作在基层。她26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干好每一项琐碎事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她病魔缠身,家庭经济也不宽裕,却十年不间断地资助58名贫困儿童,无微不至地为社区“空巢”老人服务。正因为此,王成女先后被表彰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十佳文明职工、江苏公安“十大感动人物”、全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