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话题 >> 中日之战预案已经批准

中日之战预案已经批准

发稿时间:2014-08-04 12:33:33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1,最先公布:

一旦小日本动用武力对我方打响第一枪,战略值班部就会在第一时间向世界宣布:事发的时间、地点、结果。并宣布:事由日方挑起的战争行为,中方被迫实行“自卫反击”,已下达战斗命令“追剿肇事者”(起飞地或出航地)。没有抗议,没有警告,没有下次。

2,二炮先动:

东海方向一旦日本先打出“第一枪”,接到启动“预案”的二炮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按照“惩办肇事者”的理由,对“元凶”出入基地(机场或船坞)进行“有来无回”的追逐性反击,严惩凶手。

第一波是二炮的导弹进行“电磁弹及专业弹”的发射,消除和控制日方基地的电子指挥系统和绕行中国上空的军用卫星。

第二波是二炮的常规导弹的饱和性覆盖,效果是全面摧毁而不是瘫痪。不能让肇事的“元凶”返回“巢穴”。如果他转场其他基地,再进行“追逐式”打击,到哪打哪。二炮的储备完全可以满足数倍基数的使用,坐标诸元早已标注到位。

第三波的轰炸视效果进行是否需要而定。上校讲这叫“追逐疗法”,“有仇必报”。

在此期间,如果其他基地发出导弹拦截,也同样视为元凶,对下个目标进行相同的覆盖打击。逐步扩大战争的范围和目标。十倍百倍地还以颜色。不会与日本大海战,更不会进行陆战。日本挑一次事,我们打他1-2个基地。让他知道打“每一枪”的代价。

3,岸舰联动:

当受到攻击的时,原则上紧急出动机舰对受损的舰船、飞机、人员进行保护性援救返港,不主张前出攻击,把前期的反击交给二炮实行报复性攻击。同时,各基地舰船出港散开至100海里内的范围(潜艇前出至任务区)警戒进入战备状态。静等反击效果和日方的反应。各反导系统一级戒备。

4,掌控主动:

小日本敢打“第一枪”是他有胆量,而我们的“后发制人”就具备了主动。也就是说:我往后想打那就打哪,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想什么时间打就什么时间打。你发动战争挑事在先,我们是“自卫反击”在后。与情与理我们都占主动。我们绝对不会在某一个海区和他们打海战,我们更不会与他们打陆战。

在日美军基地只要不参与,我们可以不动他。但是,一旦美军承担了支援和补给,或是日军使用美军基地,就应该视为“参战”,就给我们提供了直接打击的理由,中程导弹还要承担日本外围的补给线的阻断和警戒,美军的航母战斗群一旦出动,我们就可以在1500-2000公里处进行两次拦截式实弹警告性“试射”。美国如果执意要参战那么我们就直接打掉它。美国的核武器是用来吓人的,美国敢用吗?“盟国”是利益的结合,美国参战保护日本,美国军人的损失民众是不会答应的,不参战就会在盟国中失去信任,丧失地位。“威胁”已经吓不倒中国人了。就是他们到了战区也不一定敢动,那将成为中国的练兵“靶子”。

对于帝国主义来说他们人的生命要比中国人值钱,他们不可能再允许众多的士兵牺牲为代价来保护盟国了,他们侵略小国,都是以最小的伤亡代价换取更大的利益为原则。但是对待伤亡数字一旦超越了他们的承受极限,那么他们就有又另一个嘴脸。

美国人敢打中东战争,敢打南斯拉夫,他们敢动俄罗斯和中国吗?2000公里之内我们谁也不怕。美国不敢面对一周超过2000人的伤亡数字。如果住日本的美军基地人员和舰船敢参战,一旦遭到二炮的饱和轰炸,伤亡数字就不是2000人了。总统怎么向军人的家属交代呢?试想一下,一个得不到战争利益结果的战争,美国人会干吗?美国一旦派战机或是巡航导弹袭击中国,我们就像朝鲜对待韩国那样袭击日本,连同美军基地一起,打他个“火烧连营”。打烂打残他的一切基础设施(包括核电厂)。为3000万同胞报仇。

一旦美日出现基地伤亡和核泄漏,就会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我们要向小日本明确一个底线:只要是参战的基地,都要被二炮饱和轰炸或削平,都要得到毁灭性的反击,遭到追逐性报复。这在他们国民心中就更会造成恐慌,特别是距离钓鱼岛的那霸,冲绳等地的居民来说,就是一场灾难。先是轰平它的基地,然后再派人上去。等战争结束后再谈“几岛归属”问题。

中央明确了“打一场60年安静的战争”。如果只是在钓鱼岛海域开战,对中国来说是不利的,那会是永无宁日。这一点中央早已看出了美国的“套子”和野心。我们更不会上这个当。

5,警戒打援:

我们的战法也可以叫做“银蛇出洞,不给退路”。对于日美外出的个别舰船和战机,我们可以以多胜少原则围而歼之。对于没有中远程导弹的日本来说,使用飞机和舰船到中国本土作战那就是找死。即便他有“偷袭”的能力,也架不住中国的十倍追逐反击。我们的原则是:只要战争启动,就不会宣布停止,就在家门口1500公里范围内找事,没事就到岛上看看风景,我们就在本土依“防守反击”应对美日的挑战。我们的核潜艇可以绕道前出到西太平洋,对美日构成核威胁。常规潜艇进入到日本周边以及马六甲、印度洋等海域,静等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反应,随时阻断日本的援军和补给。必要时可以到日本的主要航道上布雷并封锁台湾海峡,把日本的航线逼到台湾以南,设立几个“靶场”围而歼之。至于台湾当局更不可能站到日本和美国一边借机反攻大陆,他会考虑参与战争就等于灭亡的下场,更会失去和平统一的机会。

6,发展与制裁:

我们要和平,要发展,要经济,要民生。但是我们不能失去原则和民意。更不能失去国家主权为代价。中国的善良和仁爱不能带来发展,我们的牺牲和投入带给我们的是“白眼狼”,我们长期帮助的国家其实都很看不起我们,因为我们不能给他们带来安全的保障。

现在哪个国家都敢骂我们,都敢和我们动刀动枪,都敢欺负我们,都敢把我们的企业及渔船赶跑。而我们只是“抗议”一下,从来就没有实质的行动。更可恨的是,我们一些企业和民众照样发展与日本的经济,照样到菲律宾旅游,照样“同志加兄弟”。外汇还照样放在美国,赚的钱有贬值的多吗?有钱人不愿意战争,当官的不愿意战争,汉奸不愿意战争,子女在外留学的不愿意战争。

其实,他们都想错了,因为参战的士兵都是平民子弟,碍不了他们的事,碍不了他们再发战争财。在日美的中国人可以作为“勇士”继续战斗到底,没必要撤离。

战争肯定会阻碍中国的发展速度,也会影响到民生,更会晚些年实现“中国梦”。谁也不希望战争的发生。可是,当战争来到的时候,逃避能够避免吗?中国的发展下降难道不会影响到世界吗?经济制裁中国有用吗?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