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开园 环球风情节陪你清凉一夏

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开园 环球风情节陪你清凉一夏

发稿时间:2015-06-19 13:37:31  来源:易亮 王建丰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令人惊叹的吐蛇绝技、热情火辣的风情舞蹈、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6月19日,一场简单而活力四射的开幕演出后,苏州乐园水上世界正式开园迎客,同时也拉开了劲夏环球风情节的帷幕。

  今年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将从6月19日-8月31日持续开业74天。在短短的两个多月里,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饕餮视觉盛宴。此外,还有一场诱人的环球美食展,届时世界各国香浓美食元素齐聚苏州乐园,大大满足游客的味蕾。

  据了解,水上世界营业期间,游客除了能在水的世界里享受清凉,还能每天欣赏到各种异国风情表演。7月3日-8月1日,水上世界推出东南亚异域风情月,而8月2日-8月31日则是水上世界的欧美嘉年华狂欢月。两大主题月期间,每天14:00—14:40,15:30-16:10,水上世界造浪池舞台都将上演各种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